(/  ̄▽)/̣

十八线叶吹选手
叶all可拆不可逆

【欢乐球球】一颗球的自白

就是那个微信小游戏,欢乐球球,的同人(。

我叫欢乐球
是一颗来自球球家族的球
纯天蓝色的球
我有个主人
每天带着我玩跳楼机
不加任何安全措施的那种
说实话我其实恐高
对恐高症患者来讲这游戏太可怕了
很多恐高的人类都不愿意玩
何况我只是个天蓝色的小球
但也正因为我是个球
我是没有与人权相对应的球权的
我不得不乖乖地往下掉
不得不乖乖地往下掉
得不乖乖地往下掉
不乖乖地往下掉(我希望这样)
乖乖地往下掉
乖地往下掉
地往下掉
往下掉
下掉

太可怕了
所以我每次都想自杀
我知道怎么自杀
其实不难
落到橙色的部分就行了
但这有两个问题
一是我的身体不归我控制
我的主人会自以为是地救我于死亡线上
或者他只是单纯地想折磨我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毕竟再怎么救我也总会死的
最可怕的是
死亡不是终结
死亡只是复活的前奏
没错
我还能复活
听起来很炫酷
但我一点都不喜欢
每天反反复复死死活活
你想象一下
重生小说的主角要懵逼多久
而我一天要复活多少次???
对比一下
心疼我一下好吗
谢谢

我一直很羡慕我的一些朋友
他们的主人从来不带他们玩
他们每天躺在床上
悠哉游哉
还嘲讽我
我向往这样的生活
但那看起来遥遥无期
直到有一天我的主人说
等集齐所有皮肤我就弃坑
这好像是个盼头
却让我突然想起了另一种痛苦
就是关于那些稀奇古怪的衣服的
主人管它们叫皮肤
我有点质疑他的智商
这怎么可能是皮肤
你见过哪个人类把皮扒了换身彩色的皮吗
没有吧
我们球类也是一样的
我的皮肤是蓝色的
天蓝色
我喜欢这个颜色
现在以及未来都不打算做什么植皮手术
那些所谓的皮肤只是衣服而已
而且很丑
比如说让我变成粉色
强行女装大佬
或者给我身上印个数字
COS台球
当然还有篮球棒球网球
其实这些都还凑合
可怕的是橄榄球
看看橄榄球是什么形状
再看看我
穿那件衣服的感觉就像是
把一个一百八十斤的一米八的胖子
塞到一件S号的紧身衣里
想象一下
用你们的心感受一下
别给我用那个好吗
真的
求你了

Fin.(也没准是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