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十八线叶吹选手
叶all可拆不可逆


叶修。我的王,我的神。

23:00投票,到最后结果公示,完全没有半点冷静下来,心潮澎湃地有感而发许多。

B萌国漫人不多,时间短,但一路跟下来也很累。多少次莫名地紧张激动,跨过零点,还没看清票池的数量就已经领票投票一气呵成,然后等着他第一时段的票数更新。他每一次都领先那么多,和他同场的大多数人在他身边都黯然失色,他就像是在小说中一样接连不断地破纪录。我真切意识到有那么多人爱他,少我一个,又或者少了所有我拉的票,都无法动摇他分毫。像是群里有人说,他就是那么让人安心的人。

于他,我太渺小;于我,他则太重要了。每一场有他的比赛,赛前、赛中、赛后,心情起起落落,加上熬夜,足称上身心俱疲,但是我乐在其中。爱他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为他哭为他笑为他心神不宁,想起来就无法抑制地快乐。不由又想起几年来为他庆生、再到以他的名义公益……五月二十九日那天,很多个小时站在他生贺的宣传屏幕下,我仰望的,是光。

我想说祝贺你,祝贺你一路披荆斩棘直至此刻燃王登基;我想说我叶千秋万代立于荣耀之巅,辉煌永不落幕;我想说遇见你是世间予我最好的礼物……我甚至很想用敬语,认真地模仿着欧洲绅士信件的落款,却是毫不夸张、不加渲染地说,向您致以我最真诚的爱意。

我的王,我的神。

我是那众多仰望你、爱你的人中,绝不起眼的一个。但我敢说,我爱你不比任何人少。

2017.7.22

评论

热度(19)